‖CP乱炖,爱他就让他受←
‖山风 竹马all2 团内无大墙
‖V6 坂博 准博
‖月歌 队内cp 年中组
‖刀剑乱舞 石切婶!!
‖已经掉进舞台剧的坑
⬆️最近超感兴趣的内容

‖话唠逗比易勾搭(*/ω\*)

【山风】我的五个爸爸们[02]

02: 日记——我的周末


——

[大野智Ver]

2016年3月15日   晴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阳光普照,我和爸爸去钓鱼了。

   钓了一天鱼,爸爸说要钓金枪鱼给我看看,可是我们等了一天都没有看到金枪鱼……可能是金枪鱼还没游过来吧~

   所以我们在船上坐了16个小时。


老师评语:不会晕么……还有怪不得小智你又黑了……


[樱井翔Ver]

2016年3月15日  晴

   8:00am 我起床了。爸爸说这个点起床可以去家里四周逛逛呼吸新鲜空气。

   8:30am 早饭时间。今天的早饭是荞麦面哦!老师你知道么!荞麦面真的超级好吃!滋溜一下就能吸完哦!我啊最喜欢吃荞麦面了!尤其沾的汤汁超级美味!荞麦面世界上最好吃了!

   9:00am  练了两个小时的钢琴。爸爸一直坐在边上教我弹~爸爸弹的特别好~我以后啊~也要像爸爸一样~

   12:00am  爸爸说要犒劳我练了这么久的钢琴,所以爸爸带我去了和爸爸关系很好的叔叔家吃午饭。是麻婆豆腐和汉堡肉~麻婆豆腐虽然有点咸啦不过和饭一起吃的话意外的好吃呢!中华料理赛高!不过恩……和也叔叔的汉堡肉也好好吃啊~汤汁浇在肉上~汤汁的香气一级棒!汉堡肉也超级赞!

   5:00am  吃晚饭。下午和叔叔家的雅子和小和玩累了~所以有早早的吃晚饭啦~说是大家都各做一个菜,雅纪叔叔的炸鸡好好吃!外脆里嫩!我终于知道雅子为什么也那么喜欢吃炸鸡了!真的超级好吃!和也叔叔说是要照顾我们所以买了贝类哦~是贝类哦!会BIU一下自己打开的贝类哦!吃的饱饱的~可是和也叔叔都没有吃贝类……不会饿么……

   之后就没有吃啦~这就是我的周末~


老师评语:……小翔…老师突然有点饿……


[相叶雅纪Ver]

2016年3月15日  晴

   我有和爸爸去外面逛哦~有去过迪斯尼~

   诶……不对迪斯尼好像是上礼拜的……

   恩……和小和打棒球……?

   可是……和小和每天都在玩啊……

   恩……我也不知道我周末在干什么……【笑


老师评语:……雅子你的周末果然是谜样……


[二宫和也Ver]

2016年3月15日   晴

    今天有和爸爸玩游戏~爸爸的游戏是最棒的!明明我闯了那么久的关,爸爸没一会儿就能破了我的记录……

   啊啊啊啊!想想有点不甘心!

   下次!下次我一定会破爸爸记录的!

   打游戏都忘了吃晚饭啦~最后还是爸爸喊了外卖我们才吃的晚饭~那时候都十点啦~


老师评语:小和不能光顾着玩游戏不吃饭啊……明明就在长身体……和也爸爸你也给我吃饭好么!


[松本润Ver]

2016年3月15日  晴

   今天和爸爸去逛了商场~

   爸爸说要给我买条公主裙呢,说是小孩子就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最喜欢和爸爸去逛商场啦~这次我看中了一条粉色和一条蓝色的~都超级好看,可是我决定不了……

   爸爸一直很哦下类~有好好的问了爸爸哦~

   最后都买了~


老师评语:壕友乎。

评论(16)
热度(70)
© 奥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