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爱他就让他受←
‖山风 竹马all2 团内无大墙
‖V6 坂博 准博
‖月歌 队内cp 年中组
‖刀剑乱舞 石切婶!!
‖已经掉进舞台剧的坑
⬆️最近超感兴趣的内容

‖话唠逗比易勾搭(*/ω\*)

【X2SJ】谁动了我的汉堡肉定食[01]

点文GN: @8023清纭 

之前GN的点文~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_(:3JZ)_一犯懒癌连自己都害怕……

让我补点SJ然后再多写~会尽量不像之前利达生贺的OYZ……


房间布局参考sharehouse……最多加个浴室【x

第一章先介绍设定恩

——

  这个月是弥生月,还没完全进入春季。天气还泛着冷,风儿依旧那么喧嚣,倒是午间的阳光正好。

  “真适合钓鱼~(´・∀・`)”

    大野智在自己的阳台上伸了个懒腰,眯着眼面包脸上完全是对新房子的满意。从阳台上可以看到很远处的大海,就算不能钓鱼,看到海就一本满足了。大野智是艺术界新进的画家,奇特的思路,特殊的手法,都让他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秀。他的行李里除了画具就是渔具,和经纪人口口声声称他这辈子嫁给了鱼。

   “欧吉桑你在说什么啊!(.゜ー゜)”

    二宫和也是一个大写的宅男,宅到什么地步?一个月能不出门全靠外卖过算不算?这次的搬家算是拯救了小宅男这个礼拜还没出过门。他的行李就比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多一点,除了随身各个款式的游戏机电脑还有游戏解说的高音质话筒耳机。

    啊?问他们两个的衣服?

    相叶雅纪和松本润都想手动再见了。欧吉桑大野智的衣橱一年四季都极为朴素,搭配衣服根本不用想。至于另外一个,你见过哦吓类的宅男?他的衣服来源基本来自其他四人的礼物,在别人问他的时候……“绝对!绝对!不会和那四个人绝交的!这样我就没衣服穿了!”,问的人无语凝噎。就算宅男夹在两个哦吓类的人房间中间,宅男还是宅男,游戏机比衣服都多,可是颜好声音好听啊!每次一直播,房间人数都是四位数。

   “别这样说啊Leader~明明第一天才来到新居的~”

    大野智和二宫和也中间突然多出了一个棕色的脑袋。相叶雅纪也整理完毕,他倒是除了生活用品和衣服以外什么都没带。

    “哦对了,かズ我在整理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相叶雅纪进去抱出一打番号已经是很久以前的Jump,隔着阳台递给二宫和也。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原来的家就近。每周的Jump都是二宫和也买了看完再给相叶雅纪看,相叶雅纪经常性的看完就找不到了,这次搬家算是把以前的存货都找出来了。

    “バカ!你竟然没还我那么多!!租金!租金!”

     哦,宅男还有个称号叫“行长”。

     “诶?你们都理完啦……我还以为我最快呢……(`・3・´)”

     大野智和相叶雅纪又多了个脑袋。樱井翔带的东西比较多,除了基本用品,他还给每人备了护手霜,又去浴室把洗发露护发素也摆放好。樱井翔是庆应大学的高材生,毕业后留校当了老师,传闻虽然平时找不到樱井老师,但是一到饭点肯定能遇上,不想遇上都肯定能遇上的那种。

     “早就理完了~(’◇’)”

     “理完了(.゜ー゜)”

     半晌没有大野智的声音,樱井翔侧头去看隔壁阳台。大野智坐在阳台上的扶手椅上,闭着眼脑袋一点一点,看样子已经睡着半天了。

     ……噗!

    “J!欧吉桑他又睡着了!”

     二宫和也的小尖嗓极具穿透力,唤出了沉浸在整理里不可自拔的松本润。松本润带的衣服最多,再加上处女座的脾性,到现在都埋在衣服堆里。衣服架子一定要((((万一(()(……绝对不可以!

    “诶?ノノ`∀´ル”

     松本润坐在地上,手拉着阳台窗的窗框,探出头去看离他最远的大野智,脸上还留着包子脸的痕迹。

    “唔……”

     大野智抬头看了眼阳光,又看了看隔壁阳台,满眼都是“我是谁?我在哪?”,状似努力挣扎了几下又睡过去了。

     

     等大野智从阳台上饿醒过来的时候,不仅松本润已经理完了自己的房间,就连整个房子都被打扫一新。原本的午间的太阳已经落下,夕阳懒懒散散的挂在那里,今天的大野智比昨天又黑了一点。

    小部分餐点已经摆在桌上了,热气打着旋的往上飘,香味窜进大野智的鼻子里。松本润还在厨房忙碌,樱井翔跟在后面给他打下手,偶尔乘着松本润不注意偷偷夹一根试吃。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打游戏,看这势头如果不出意料应该是相叶雅纪胜。明明二宫和也的技术更好,但是万一和相叶雅纪打游戏大部分时间都是他输。

    “啊啊啊啊啊!!!迷之脑回路啊!你怎么会往这里走!你为什么往这里走!你告诉我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往!这!里!走!”

     果然不出所料,相叶雅纪赢了,因为一个神奇的走位。

     二宫和也的小尖嗓仿佛炸了,技能“输出全靠吼”正在读条。

    “那里比较方便啊~”

     相叶雅纪站起身,拍拍二宫和也的肩,这一刻宅男知道了什么叫做“天然切黑”,什么叫做“Flag”,什么叫做“ORZ”。

    没错,打赌是他提出来的。

    “润くん~かズ说他不吃汉堡肉了~(’◇’)”

    “好~那我不做了ノノ`∀´ル”

     樱井翔站在松本润的后面,默默不说话递上了自己喜爱吃的扇贝。

    “我的汉堡肉!!!”

     今天二宫和也吃到汉堡肉了么?

     没有(’◇’)~


    等餐点全部做齐全已然是晚上六点了。外面的天色完全暗了下来,樱井翔试吃了多少不知道但是他油亮亮的嘴是被松本润逮住了。

    “Leader你来说~ノノ`∀´ル”

    “乔迁新居了哦(´・∀・`)”

    “噢!”

    “五个人一起住了哦!(´・∀・`)”

    “噢!”

    “要好好相处哦!(´・∀・`)”

    “……噢!”

      前几分钟前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还在对掐。

    “干杯!~(´・∀・`)”

评论(5)
热度(88)
© 奥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