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爱他就让他受←
‖山风 竹马all2 团内无大墙
‖V6 坂博 准博
‖月歌 队内cp 年中组
‖刀剑乱舞 石切婶!!
‖已经掉进舞台剧的坑
⬆️最近超感兴趣的内容

‖话唠逗比易勾搭(*/ω\*)

【X2】818那个永远十七岁的班主任和体育老师[01]


山风高中<论坛<灌水版块


1#  每天都被闪瞎

    恩……楼主每天都在被闪瞎,感觉狗眼现在有点疼…看帖子的大家知道是谁心里有数就好了不要说出来好么!( ̄▽ ̄")  楼主的班主任特别护短,我的国文考试已经挂了好几回了!!!臣妾好想及格! ( ´_ゝ`) 国文都没及格大家不要对楼主的文采有什么期待楼主和班主任只学了跑火车…话说在学校里发这个我好方啊…总觉得班主任会从背后冒出来……


    大家都知道的,山风高中虽然是重点高中啦但是小的和什么一样,基本上老师都是身兼数职的,我们的班主任呢也是国文老师之后就简称N君拉(/ω\),我们的体育老师其实也是料理部的指导老师之后会简称A君~


    N君和A君都是这所学校毕业哒~N君的话比较傲娇【?】口嫌体正直,简直童颜!小伙伴们你们知道么!刚刚升上来的时候臣妾还以为他是走错教室的同学呢!还想说今年的同学们颜值好高!超级帅!虽然猫背严重但是超级帅!但是其实是个小恶魔(┙>∧<)┙へ┻┻ !就因为臣妾刚开学的一句“老师不要跑火车拉~”然后……没有然后了【手动再见】……臣妾的国文已经挂了三回了…心好累……_(:3 」∠)_

    

    A君的话,是属于比较元气天然的那种,恩……而且超级亚萨西!每次跑完八百米看到他的一瞬间就会被治愈的那种!然后笑起来的时候虽然有褶子但是好帅!蹦起来的时候像个兔子……感觉私底下的时候一定很男前很苏的那种!!(´∀`*)感觉一说到A君,臣妾整个都被治愈了~国文挂了都感觉没什么了~但是……!天然切开都是黑!A君有一次笑着喊我们去跑八百米!臣妾内心几乎是奔腾而过的!!


   好了接下来来说楼主为什么狗眼那么疼!因为A君和N君都是这个高中毕业的嘛所以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所以他们虽然在走廊上会称呼对方“XX老师”但是!但是!据班里某同学称,某天路过办公室的时候,他听见N君扯着小尖嗓喊“makun!!!你把我的游戏机塞到哪里去了!”从此那个男生看N君的眼神都是不一样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可能被小尖嗓萌了一脸吧……因为A君比较天然吧会时不时听到“kazu”……


   之前有次体育课的时候,跑完八百米大家都喘的不行的在那边集合,A君就在那边说“啊你们是X年X班的吧,不是N君的班嘛~”你上课不是点过名了么大天然!“啊……你们怎么跑完喘成这样,不要像Kazu一样Indoor派老是窝在家里打游戏还得我拽出来打棒球 (`・◇・´)~学生嘛还是要出来运动运动才好啊~”……信息量好大…哦对了!A君还是菱形嘴……


   不过其实竹马的话,喊名字也没有……但是一想到N君喊A君Makun,然后A君喊N君Kazu莫名就被萌了一脸……(´∀`*) 


    等等 ∑(っ °Д °;)っ 班长说!N君他!!!  Σ( ° △ °|||)︴ 喊我过去!!救命!!!



2#   = = 

    好了,看到小恶魔属性我已经知道是谁了……楼主走好……


3#  = =

    好了,看到天然元气大兔子我已经是谁了……楼主走好……


4#  = =

     楼上别闹看到天然大兔子干嘛要走好,A君可萌了好么……


5#  = =

     话说感觉楼主好幸福~有N君还有A君~国文老师是个秃顶!上课根本从他的光亮脑门上移不开视线好么!!


6#  = =

     秃顶算什么!!你见过上课睡觉的老师么!我告诉你!我见过!还是面包脸的那种!睡醒一脸迷糊我们都不好意思说什么!反正是美术课他好好睡吧(●′ω`●) 


7#  = =

    话说其实我比较好奇小恶魔N君喊楼主去干嘛……难道国文作文打回来重新写么简直心疼 ……


8#  = =

     ……其实作为新生刚开学的时候看到N君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同学来的……


9#  = =

      +1……

      我想了想我当时我还帮我基友说这所学校学生颜值好高啊!……现在就觉得……_(:3 」∠)_……颜值高的都在老师里面……


10#  = =

     +2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比如X班教数学的仓鼠老师,比如X班教英语的一扭十八弯老师,比如上面上课睡觉的面包脸老师!然而!教我的都是秃顶!心好累! (╯‵□′)╯︵┻━┻  上课走神都不能觉得赏心悦目的那种!


11#  = =

     +3

      趁楼主还没回来,作为在他们教的各班里面都有基友的层主偷偷来给你们818!

      据某班实录,去办公室的时候仓鼠老师手边一定有一堆零食!他一定在吃!还会大声说“好吃!”手上一定还在玩手机!学姐说几年前的仓鼠老师还是有尖下巴的,今年回来看老师的时候…… (´・ω・`)  ……脖子呢…?

     据某班实录,一扭十八弯老师每天穿的都很fashion!虽然穿的很帅气!但是只有自己穿的出来的感觉!有次梳了个大背头简直霸道总裁爱上我(//////w\\\\\\)!靠着讲台站的时候从来没站直过,每次一被隔壁老师说“Sorry,Jun~”就很无奈的样子!

     继续我们的据某班实录,面包脸老师!现在!和!烤焦!的!面包!差不多!面包老师超级喜欢鱼,一说鱼就精神了!这个人为什么那么可爱!但是!一到晚上就看不见我们的美术老师了怎么办!急求!在线等!

    然而!层主的老师!和大家一样!都是秃顶的!还是很严肃的那种!!

    N君和A君的等着楼主来8!楼主祝从小恶魔手下成功脱出!

评论(13)
热度(156)
© 奥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