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乱炖,爱他就让他受←
‖山风 竹马all2 团内无大墙
‖V6 坂博 准博
‖月歌 队内cp 年中组
‖刀剑乱舞 石切婶!!
‖已经掉进舞台剧的坑
⬆️最近超感兴趣的内容

‖话唠逗比易勾搭(*/ω\*)

【X2】818那个永远十七岁的班主任和体育老师[02]

12#  = =

   午休都快结束了……楼主还没出现……N君到底对楼主做了什么……

13#  = =

    ……我觉得楼主好像似曾相识……

    如果是我认识的那个的话……恩…我刚路过办公室好像还看到她在写写写……不过应该快收尾了吧都过了那么久了

14#  = =

    给楼主点蜡……怎么就在小恶魔面前说他跑火车了呢……

15#  每天都被闪瞎

     楼主再说一遍!楼主心好累!┴┴︵╰(‵□′)╯︵┴┴  N君小恶魔属性再配上他那张脸让人又爱又恨!π__π 

    

     被之前的妹纸猜对了!楼主心慌慌的被喊过去!然后!A君捧着便当盒坐在N君边上……所以说你们在吃饭干嘛还要把我喊过去!(╯-_-)╯╧╧ 欺负楼主是单身狗么!(/= _ =)/~┴┴臣妾的二十四钛金狗眼啊!!(/"≡ _ ≡)/~┴┴

    其实一开始办公室的门是关着的,敲了门还没有人应臣妾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但是能听到里面的A君一直在说话,“其实我超喜欢他的!感觉好厉害啊!话说kazu我们好久没有去打棒球了!”……我以为最多过个一分钟肯定会停的……没想到(ノ`Д´)ノ那个大天然声音离门近了一点又开始说说说ಥ_ಥ……在门口站的我都不想激动现场听到Kazu了A君我知道打扰你们说话是我不好你快开门啊!! (╯‵□′)╯︵┻━┻ ……最后楼主没忍住又敲了敲门,听到里面N君说“バカ,你快去开门!”然后门才开的……心好累 _(:3 」∠)_ 话说……明明你们应一声就好干嘛执着于给楼主开门!

   A君开门看到是楼主愣了一下冲着楼主笑了笑,瞬间忘了刚刚站了多久(*´∇`*)……这个人的笑容简直太治愈了……啊?你问楼主然后啊( ̄~ ̄;)然后楼主就去重新写作文了!……

   这两个人坐我对面边吃边聊…还好楼主已经吃过了~A君的便当是饺子,感觉很中华的那种~N君的是汉堡肉……怎么感觉我像REPO办公室一日游一样……之前我记得就有哪个同学说过N君和A君一直一起吃饭来的…现在看出来了…他们吃完饭,A君很熟练的站起来把便当盒什么的都收起来,N君就靠在椅背拿着NDS在玩~

   哦对了!N君还是个游戏宅!虽然N君是口嫌体正直的小恶魔死宅属性然后吐槽什么的也很上手,但是好像就是因为这样反而和班上男生像朋友关系~可能是十七岁颜的原因吧 (`・ω・´) ……基本上进办公室的时候他肯定都在玩游戏,给任天堂贡献了不少的软妹币……A君的话…总觉得有个迷の休息日……完全想不出他会干什么……

   哦哦!回话题……两个人就开始聊起来了

   (‘◇‘):你之前送我的那个游戏不是我喜欢的啊!

   (.゚ー゚) 【低头还在玩】:恩……是我喜欢的啊~

    ( ° ◇° ):不是我的生日礼物么!【有没有觉得楼主的颜文字形象生动!尤其是那个睁大的杏眼】

    (.゚ー゚):对啊~我想送的你的生日礼物~哦对了我拿了你的财布君补了余款~

    

   楼主可以这么形象生动的表达出来内容!可是!楼主刚刚还在重新写作文! (╯‵□′)╯︵┻━┻ 其实听到这里A君离N君很近了,凑过去在看N君打游戏!大家感受一下那个距离!基本上就是A君下巴在N君肩膀那边那种!楼主觉得办公室已经No more me!N君你快放我回去吧!!我的眼睛好疼!我觉得我的封印要解开了!!

    然后N君就把A君的头给挥开了,边挥开边说,“バカ你挡住我打游戏了!”楼主用楼主5.2的视力向这层楼的大家保证!!!!我看见那个口嫌体正直的N君耳朵红了!!打游戏打游戏你有本事挥开他你有本事别耳红!不要以为我没听见那个Game Over的声音~可能是我fufufu的表情太明显了,N君看了我一眼说,“作文写好了?一会儿读读看?”

    读作文什么的太羞耻了好么臣妾承受不住啊!!然后,没有然后了……楼主认怂了……楼主低头认真的写作文了,楼主用真诚的眼睛把作文交了,楼主认真的回到了教室!

    楼主活下来了!

16#  = =

    有种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心情……

 

17#  = =

    +1

    我都不知道该吐槽楼主怪不得作文要重写呢……还是……N君……你为什么能拿到A君的财布!!!

18#  = =

    看到灌水贴突然出现了这么幢水楼,新生表示不明所以……哪个学长学姐来好心给我科普一下……

19#  = =

    楼上的学妹!进校有没有觉得我们学校老师的颜值特别高!明明30代了但是一个都看不出来…除了黑除了胖除了褶子除了一扭十八弯除了汉堡手【最后两个不对

20#  = =

     我是19楼……我好像知道有那么五个老师来的……

21#  = =

     恩……那是我们山风高中的颜值担当们……虽然其中一个颜值随体重不定还爱颜艺但是依旧的苏苏苏~

     虽然我毕业很久了,现在都开始工作好多年了,但是我还记得他们刚刚进学校那个美颜……A君和面包君那时候简直就是少女颜……和白面包!超级美!仓鼠君那时候还是很叛逆耳钉仓鼠简直帅!最近教师节回学校的时候……我震惊了!这几个竟然三十代了!竟然三十代了!都逆回去了好么!我站在边上我都比他们老!!

     

22#  = =

      每次面包老师上课,我就开口跪……救命!声音粘粘糊糊的好萌_(:3JZ)_

23#  = =

      喜欢仓鼠老师的魔性笑声BGM我会告诉你!不小心走神被他笑声吓回来都有种欢乐感~

24#  = =

      喜欢看一扭十八弯的一扭十八弯~站姿特别炫酷

25#  = =

     楼上的大声告诉我你们是在炫老师么!我告诉你们!我们老师的秃顶也是很有看头的!

26#  = =

     其实和19楼一样……虽然看楼主和其他人科普的大致都知道~但是还是想完整的看人帮我科普一下N君和A君

27#  每天都被闪瞎

      放学已经到家啦ヾ(o◕∀◕)ノ那我给大家科普一下N君和A君好了

  

      性格什么的都在1楼那就不科普啦~反正N君是口嫌体正直的小恶魔宅男,A君是天然黑元气大兔子~这两个人呢是一起长大的竹马~A君家里面有家中华饭店叫桂花楼,我们有时候会戏称叫他少东~但是他苏的时候真的特别有少东范 _(:3 」∠)_ 特别是上次穿那件毛衣的时候……苏的来!N君的话据说爷爷是雨刷厂的~应该是少厂主但是N君特别爱跑火车不知道是不是真的……N君的火车跑起来还一本正经的……简直无言以对……

    A君N君面包君一扭十八弯仓鼠老师的关系超级好……

   还有什么来的……让我之后吃饭的时候想想~

  

   Mina桑~先去吃饭啦~o(*≧▽≦)ツ

评论(3)
热度(124)
© 奥利 | Powered by LOFTER